小崎

私たち - 西野カナ

很喜欢的一首歌,当初也是因为歌词喜欢上的。

当时看完了girl,这首歌是ED,一出来的时候鸡皮疙瘩都出来了。

那时候我们还没有和好,听着歌词的时候我居然想到的是你。

“啊,最了解我的人,会跟我一起看动漫,聊arashi,聊心事的人,已经没了呢。”这样想着。

莫名其妙的,我们尴尬的和好了。这是我们第二次吵架了吧。

以前我们两个人都不够優しい,都任性到爆了。

看吧,果然我们两个就是理解对方,都是离开家乡的人,゚(゚´Д`゚)゚

希望我们以后不要再随意吵架了,都是大人了哦。不知道三年后再见到你,我们两个人是不是都变得輝く了呢。

都说以后出了社会,就找不到几个真正的闺蜜了。傻逼,如果哪天你恋爱了,我肯定难过死了吃醋死了。就算恋爱了,结婚了,也不要忘记我!

我这个人就是有点变态,所以没真心好友,我先说了啊,你不要我,我就没人要了啊!(喂

话说丢下我在家,你跑出去跟其他人吃饭,我!超!级!吃!醋!的!啊!

我说话吧啦吧啦不要无视我啊!!!!!

给我做饭吃啊!!!!!

谢谢你经常从广州坐2小时车来郊区给我拍cos啊!!!!!

谢谢你大冬天因为我肚子饿就跑去买麦当劳啊!!!

谢谢你跟我说‘如果是你考N2的话,肯定没问题的!’!!!

谢谢你经常被我摸来摸去都不生气啊!!!!

谢谢你会去看我介绍的动漫和音乐!!!

谢谢你每次问我‘你晚上要吃什么菜’并且做我最爱的韭菜给我吃!!!!

对不起!!我不擅长表达自己的心情,一不开心我就直接憋着闹脾气!!!

对不起!!我和润一样,表达温柔的方式都有点羞涩!!!!

对不起!!我老是嘴硬,其实我真的喜欢死你了!大好き!!

对不起!!我看到你考试失败的时候,我真的很想安慰你,但是我怕你会更难过!!

对不起!!你之前病了那么久,我真的很担心,真的想唠叨死你叫你多注意身体,但是当时的我是个任性的小屁孩!!

对不起!!我老是对你撒娇,东西让你扔,喜欢霸占你的床,我只是想吸引你注意多关注我!

对不起!!我很想在你获得成功的时候来句‘やったね!!’但是我是个超级害羞的煞笔

等你回国后,我想我们跟以前一样,去唱K,去逛街,去拍照,去游乐园,去海洋馆,去海边。不再被第三者干扰。

这次也该轮到我做次饭给你吃了。

我真的好想立刻两个人一起滚床单,一起躺在被窝里聊天聊通宵,一起走在路上哼着歌曲,再骂你‘煞笔,别把钱放那,会被偷的’‘煞笔 别冲马路,会被车撞的!’‘走远一点又不会死!’

等你回国!!!!

3年後のふたりはもっと
辉く人になっているかな?
your dreams come true' 
my dreams come true
キラキラ光る未来の日々
10年後のふたりは谁と
出逢って結ばれるのかな?

私以上に私のことを
知っているのは君だけ
泣きたい夜も 弱気な日も
ふたりならがんばれるよ
いつか大人になっても
同じように笑い合おう
これから先それぞれの道を歩いても
どこにいても you are the one




评论(3)
热度(4)

❀森系
❀摄影爱好者
❀日语学习生
❀喜欢旅游
❀希望认识更多热爱森活的小伙伴。

© 小崎 | Powered by LOFTER